堀北真伊

wb:飞翔的丹麦曲奇

羁绊 第十六章(贝壳迟来的生日礼物居然是)

当晚,从餐厅回到家后,两人便分别去洗澡了,Becky适应了英国的冷,如今一遇泰国的热让Becky当晚的汗水流个不停。


打开淋浴后,热水淋在身体上的体感真是太舒服了,Becky感觉整个人瞬间神清气爽,正当自己擦完沐浴露后正在冲洗时,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触碰上了自己的后背。。。


“P’Freen,你,你怎么进来了?你洗好了?”


“Becky,我之前答应过你,会补偿你一份生日礼物的”


“嗯,就是那副对戒吧”


“那只是一部分,还有另外一部分”


“P’Freen,我腿软,站不起来了”Becky脸色红润,奶声奶气的说道,眼神中充满了对Freen的迷恋。


“那我抱你回房间”说完,再次吻上了Becky的唇,随后替她穿上浴袍,将她抱回床上。


Freen俯身深情亲吻怀中的Becky,随后替她盖上了被子,小家伙逐渐在温香暖玉中进入梦乡。


“叮叮”Line的消息响起,Freen小心翼翼的将怀中人放下,拿起手机悄悄走出房间来到大厅。


是Nam和Mind发来的视频连线申请,Freen立刻加入了她们。


“嗨,圣诞快乐,Freen”Nam率先开口道。


“圣诞快乐,你们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Freen道。


“今天我和Nam一起去唱k了,本来还想叫上你的,后来Nam提醒说不要影响你和Bec的二人世界就,嘻嘻”Mind说道。


“本来就是嘛,Freen,你和那小家伙好不容易时隔三个月再见面,那势必如干柴碰烈火,我们怎么能影响你俩呢?对了,你们do了几次了?”


“Nam,你就不能说点我想听的嘛”Freen无奈的说道。


“想听的,容我想想,那小家伙技术怎么样?你和她一见面就do了吗?是进门do到床上还是在浴室里do到床上?她有没有被你do到腿软?”


Nam的调侃发问,让视频中Freen的脸开始发烫,肉眼可见的红了。


“Nam,我累了,我下线了”


“啊,别别别,行了行了,我不问这种问题了,N’Freen,Bec那小家伙现在在干嘛?”


“哦,她睡了”


“这样啊,Freen,你楠姐我需要给你一句衷告”


“什么”Freen好奇的问道。


“可别太激烈了,那小家伙还要上学,学业繁重,等回到英国还需要倒时差,可不能把她身子弄垮了,否则有你心疼的时候”


“Nam,我看你是在瞎担心,Freen可比任何人都宝贝那小东西”一旁吃瓜的Mind笑着说道。


“你们俩说了半天,到底想和我说什么?如果只是想聊我和Bec的私事的话,我真的要挂了”Freen红着脸假装假装生气的口气说道。


“别别别,是有正事的,Mind,你说吧”


“Freen,是这样的,你还记得Prim吧”Mind问道。


“嗯,记得,高中毕业后我和她没怎么联系过,只在同学聚会上碰过,不过也已经是1年前的事了,听说她现在在经营美甲店,怎么突然提起她?”


“她最近联系上了我,托我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和她的美甲店一起合作,打响品牌”


“她生意好像挺好的,我关注了她美甲店的ig,已经在全国都开了连锁”


“是啊,她说接下来想往国外发展,做大公司,所以想起了你的Ninety Two,你的公司也属于蒸蒸日上的状态,你们俩的业务其实也挺接近,可以考虑联手合作”


“这有些突然,我需要考虑一下”


“Freen,你是不是为当年那事顾虑着,还在担心她对你没有死心?”Nam试探道。


“这个作为你高中学姐的我最有发言权,Freen你完全不用为这事担心,当年你在高中明确拒绝她以后,她没再来纠缠过你,而且据我所知,她这几年也换了不少男友女友,应该对你死心了”Mind说道。


“我可以和她见个面聊一聊,但仅是为了公事,最近可能没空,等过段时间吧”


“好,那我去和她说,她最近业务也很繁忙,这样,等确认后我发消息给你”Mind说道。


“ok蛤”

 

Freen与Nam,Mind继续在line上谈了一会后便结束了视频对话,回到房内,Becky睡的正香,Freen小心的进入被窝,将Becky搂在怀中,渐渐入睡。

 

Becky第一次感受到悠长的圣诞假期变得短暂无比,一眨眼的时间便又到了回英国的时刻了,在机场临别之际,她为Freen送来了第三份惊喜——一条法斗幼犬。


“它叫bonbon,是我特地从英国买来送给P’Freen的,希望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看到它就可以想起我,P’Freen你要好好照顾它,下次我回来的时候希望能够看到它又长大长壮了”


Freen接过bonbon,说道:“Becky,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bonbon的,你回去后好好上课,我会抽空飞来英国看你的。”


“嗯”


一旁的Nam快速将bonbon从Freen怀中接过,“行了,bonbon我来抱,你俩做些情侣该做的事吧!”


素万那普机场安检前,只见一对情侣深情拥吻,如痴如醉! 


评论(7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