堀北真伊

wb:飞翔的丹麦曲奇

羁绊 第十五章(你不叫Becky所以屁弗不会爱你)

Becky一觉直睡到了次日下午四点,醒来后发现Freen正坐在床边投入的看着书,从Becky的角度看过去,一双如水般的眼眸,清澈而又明亮,挺翘的鼻梁无可挑剔,完美的侧颜就像上帝雕塑的艺术品,“不愧是兰实校花,难怪P’Nam说P’Freen的追求者可以从曼谷排到伦敦”,Becky心中暗暗想到,“嘿嘿,不过,现在P’Freen只属于我一个人”,眼见Freen看的投入,Becky便伸了伸懒腰并发出了声音将Freen的注意力吸引过来。


果然,Freen立刻放下了手中的书,温柔的问道:“睡得好吗?”


“嗯,很舒服,时差也倒回来了,P’Freen现在几点了”


“下午四点”


“啊?今天可是圣诞节,我睡的这么晚要影响P’Freen过圣诞了”


“怎么会呢?P’Freen的圣诞节自然是要和N’Becky一起过的”


“哦?看来P’Freen已经都想好了去哪过了?”


“嗯,我已经定好了餐厅,你起来洗漱一下,我们就过去”


“好”Becky说完,开心的起身奔向浴室。

 

Freen订的餐厅离公寓并不远,步行过去大约一刻钟,今天恰好是圣诞,步行过去也方便一路感受一下曼谷的圣诞氛围,两人出门前,Freen突然叫住了Becky。


“Bec,把眼睛闭上”

“现在睁开吧”


一个精致的戒指盒映入了Becky的眼帘,Freen将其打开,取出其中一个刻有“B”的对戒为Becky戴上。


“我的你来替我戴”


Becky面对着Freen突发的一系列行为内心又惊又喜,愣了几秒后,迅速为Freen戴上另一个刻有“F”对戒。


Becky刚抬起头就迎上了Freen炙热的😘,“Bec,现在我们可以对外界宣示拥有对方的主权了,你周围的追求者也该知难而退了”


Becky主动😘了一口身前人后道:“teerak,我爱你”

 

曼谷的街头巷尾热情似火,圣诞气氛浓烈,几周前,曼谷各大商场及重要地标就立起了巨大的圣诞树,街头唱歌热舞的年轻人不在少数。


Freen紧紧牵着Becky的手在街头走着,余光瞥见了小家伙的鞋带松了,可当事人却丝毫未察觉。


“Becky,停一下”


“啊?”Becky正疑惑之际,Freen已经蹲下为她系起了鞋带。


“P’Freen,我可以自己系的,你快起来吧”


Freen起身后说道:“只要我在你身边,我就会照顾好你的一切”


“那我也要照顾P’Freen,P’Freen你渴吗?我帮你去买瓶水”


“嗯,好的”


“你在这等我几分钟,我马上就回”说完,Becky拔腿跑向了前方不远处的7-11


Becky刚离开没多久,只见一名醉醺醺的买醉男子摇摇晃晃的向Freen走来,Freen定睛一看,认出了是Heng,后者的面色因酒精驱使而血红,眼神迷离,两条腿有些发软,走路踉踉跄跄,在距离Freen约2米处停了下来。


“Freen,真的是你!我不是在做梦吧!”男子的声音欣喜中带有着一丝悲伤。


“heng,你喝醉了,我帮你叫车回家吧”


“我不回去,Freen,自从你那天在医院里同我分手后,我没有一天开心过,我的消息你不回,电话你不接,我真的很爱你,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呢?我可以改的,你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就做什么样的人,真的”


“heng,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,我和你完全不合适,我和你分手是对你我的尊重,及时止损,因为我的确对你没有感觉”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”heng突然发疯般的冲向Freen,紧紧抱住了她,哭着说道:“Freen,从大一开始我就喜欢你了,我知道你周围有很多追求者,我的条件和他们中的很多人相比根本微不足道,可是我对你的真心从没变过,哪怕到毕业我也没有放弃追求你,我一直努力,和你一样创业开公司,就是希望自己能够配得上你,求求你,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好不好”


酒精的作用使得heng的力量比往常更加大,Freen有些被他拥抱的喘不过起来,加之heng身上浓郁的酒气让Freen感到一阵不适。


“放开她”


话音刚落,heng感受到自己的腰间像是被狠狠砸了一闷棍,疼的倒吸一口冷气松开了Freen,向后倒退几步,一刹那自己的头脑瞬间清醒了大半。


Becky的拳头上次自己已经领教过了,今晚则领教了她的脚力,刚刚这一脚着实把heng踢得不轻,他紧紧用手抚在自己腰间,怨恨的看着Becky。


Becky冲上前去抓住heng的衣领举起右手正要砸向heng的左脸时,被Freen拦了下来,“Bec,冷静,圣诞节警察巡逻次数比往常都会多,不要冲动”


Becky听后便松开了heng,随后紧张的抓起Freen的手问道:“P’Freen,你没事吧,这个猥琐男没伤害你吧”


“放心,我没事,你来的很及时”


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一旁的Heng突然冷不防的开口道。头脑清醒了大半的他注意到了两人中指上都带着同款对戒,两人间的互动神态更是恋人间独有的,真是可笑,和Freen正式交往的几个月中,Freen还从未以此眼神看过自己。


“嗯,我们在一起了”Becky迫不及待的握紧Freen的手并举起以宣示主权。


“heng,becky和我现在是恋人关系,所以请你对我死心吧”


Heng沉默了半晌后,突然自嘲的笑了几声,随后说道:“Freen,你可要想清楚,这小家伙才18岁,你们现在你侬我侬的,可是她可得离开你四年啊,英国的社会环境可比泰国开放的多,你觉得一个18岁的小孩能和你一起坚守到底而不受到外界的引诱吗?万一她毕业的那天突然告诉你,她有了新的恋人了,她或是他才是自己的真爱,自己毕业后要和那个人结婚,那到时候你怎么办,啊?”


Heng的话音刚落,一旁的Becky已是怒火中烧,想表明自己的立场,可还没来得及开口,一旁的Freen却回答了heng。


“我会放手,如果Becky真的认为有比我更能让她幸福,更值得她去爱的人,那么我会放手,只要她幸福,我就足矣。”说完,Freen认真的对视了身旁的Becky,再次握紧了对方的手,补充道“但是,我不会轻易让出我的👶🏻。”


“P’Freen,那一天绝不会到来的,我可以向你起誓”,小孩眼中是从未有过的坚定,随后转头看向heng说道:“heng,我也向你保证如果你再纠缠Freen,我不会放过你的,惹法学生是不明智的选择”语气中充满了杀气。


Heng苦笑一声后,说道:“我明白了,因为我不叫Becky,所以你不爱我,终究是我在自作多情,对不起,Freen,我真的很爱你,但如你所说,爱一个人只要她能幸福就可以了,那我由衷的祝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”说罢,heng转身离去,背影渐行渐远,愈显落寞。


然而,三个人的爱情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