堀北真伊

wb:飞翔的丹麦曲奇

羁绊 第十七章(亲热之际却被打断,屁弗心里苦)

Becky大学第一年剩余的时间在繁冗学业及同Freen异国来去的飞行中落下了帷幕,经过第一年的洗礼,二人皆成为了时间管理大师,学业、工作两不误的同时,伦敦大本钟、曼谷顶级豪华宾馆、巴黎香榭丽舍大街、或是柏林勃兰登堡门等地皆留有二人亲热的记忆。


新的学年再度开启,Becky已经又开始期待着与Freen的相约。


“叮叮”Freen发来了line消息。


“Bec,我大概周五上午可以到伦敦,我们可以在伦敦相聚两天。”


Becky想了想后快速回复道:“ok蛤,周五我休息,没有课,可以全天陪P’Freen”


“可是,你传给我的这学期课表上周五有三节课啊”


“嗯,但是临时调整了,这周五没课了,全部分到了周一到周四”


“嗯,那挺巧的”


“嘻嘻,那是自然,连天意都在帮我们哪”


“那我们周五见”


“好的”

 

希斯罗机场作为世界上跨境旅客客运量最大的机场,人流量常年居高不下,Freen到达机场已将近下午1点,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她静静的寻找着自己心上人。突然,一双纤细的手触碰上了自己的手,身体与心理同时感应出了手的主人,Freen立刻紧握住这双手,与之十指相扣。


“P’Freen,我来接你啦,旅途还顺利吧”Becky的语气中有着掩盖不住的兴奋。


“嗯,很顺利”


“吃饭了吗?”


“在飞机上吃过了”


“好,我们走,我已经叫好出租车了,直接回我公寓”

 

从机场至Becky的公寓耗时将近2小时,在车上Freen闭上眼睛将头靠在了Becky的肩膀上稍作休息,Freen能感受到,身边人不断在长大,每一次的相约,似乎Becky的肩膀与后背都会更加硬朗,Freen内心的舒适与安全感也由此不断增加,与此同时内心的自豪感也与日俱增,自己的小孩慢慢可以将肩膀给自己依靠了。

 

到达Becky的公寓已是下午三点多,Freen对这间公寓已是驾轻就熟,两人在此相约了多次,房内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两人亲热的记忆。


Freen的行李仅一个芬迪的女士单肩包,她的日常用品、衣物甚至连睡衣在Becky的公寓都能找到。


Becky到达公寓后先行进浴室洗澡,Freen便趁此机会帮这小家伙整理了一下房间。


“叮叮,叮叮”Becky手机不断传来消息,Freen忍不住打开,全是来自whatsapp的消息。


“今天的作业如下,下周二前交就可以了”


“今天老师说的内容还挺有意思”


“是啊是啊,Hunter教授的法学课是我每周五的最爱”


“今天虽然要背的内容很多,不过还挺好记的”


。。。


Freen看着Becky的班级聊天群瞬间明白了这个小家伙今天撒谎逃课!


没多久,Becky便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她特地换上了一身白色客场曼联球衣,将其白皙的皮肤,精致的五官,修长的身材衬的更加明显。


“P’Freen我洗好啦”Becky充满期待的对着Freen说道。


然而,Freen的反映却出乎自己的意料。


“Becky,你今天有没有做错什么事需要承认?”Freen的语气比较清冷,并没有Becky预想的那般热烈。


“蛤?”Becky顿了一秒后立刻说道:“没有啊”


“你确定?”Freen紧盯着Becky的脸问道。


“嗯,我确定”Becky用坚定的语气回答道。


Freen瞬间怒从中来,撒了谎竟还能如此从容淡定!


说时迟那时快,Freen一把将Becky拉倒在自己身前,向她身后狠狠抽了几巴掌。


“啊!P’Freen,你,你为什么打我,疼”Becky尚未反应过来,已经趴在了Freen的腿上被连续拍了几巴掌。 


“Becky,你今天明明有课,但是却逃课还对我撒谎,你说你该不该揍”


说完,Freen连续又拍了几下。


“呃,呃,P’Freen,抱歉,我不该撒谎的,可是我和你见面的机会都很难得,我不想错过和你在一起的哪怕一秒钟,你能不能别生我的气了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不会了”Becky低声说道,语气中似乎又夹带着几分委屈。


“Bec,你真的知道错了吗?”Freen问道。


“嗯,真的知错了”顿了一会后小家伙突然开口问道“那P’Freen,你还打吗?”


Becky的发问让Freen又气又想笑,抬手连续打了十下。


“呃,呃,呃,P’Freen,疼,我错了,对不起,呃”Becky挨着打,求着饶。


“就这十下,你起来吧”Freen轻轻将Becky扶起,帮她一起揉着身后。


“疼吗?”Freen温柔的轻声问道。


“P’Freen替我揉一揉就不疼了,你还生气吗?”Becky奶声奶气的问道。


“嗯,气”Freen语气颇有些玩味。


“蛤?”Becky低头想了想后突然抬起头鼓起勇气说道:“那P’Freen再继续揍我吧,只要让你消气就好,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撒谎逃课了”


Freen伸手触摸上Becky的脸颊,贴近她的耳朵说道:“不舍得再揍你了,我要换个惩罚的方式”


“什么?”


Becky刚刚发问,Freen的唇便贴了上来,并狠狠咬了Becky一口。方才,当Becky趴在自己腿上挨打之时Freen看着这小家伙修长的身材居然感觉一阵燥热涌上心头,自己脑海中不断涌现与Becky的鱼水之欢。


“嘶”Becky感到疼但有错在先的小家伙只能识趣的接受惩罚了。


Freen将身前人紧紧抱住,两具年轻的身体紧贴一起迸发出了难以抑制的激情,两人从客厅拥吻至书房再至卧室的床上,Freen快速脱下Becky的上衣,慢慢从唇部热吻至胸前,Freen吸吮着Becky的xx,手开始向小家伙身下伸去,正当Freen准备将Becky的球裤脱下时,门铃声不解风情的响起!


“Bec,sweetie,在吗?”


门外响起的竟是Becky母亲的声音!把Becky吓的浑身一抖,Freen也是瞬间被惊的情趣全无。


“GOD,今天周五,我怎么忘了,每隔两个礼拜五我妈都会来给我送一次换洗衣服的”


Freen看着身下的恋人,心中郁闷透顶,真是的,这种事情都能忘记吗?


看着身下之人慌了神还愣在床上毫无反应,Freen恨铁不成钢的狠狠抽向恋人的屁股,低声说道“还愣着做什么,快穿上衣服啊!”


吃了疼的becky总算回过神来,清醒了大半,快速起身,但是太过激动,不小心直接滚下了床,看着这小家伙狼狈的模样,Freen只得亲手替她穿上衣服,整理头发。


此时,门口的Becky母亲已经打开了门,走入客厅内,客厅内的杂乱让她大吃一惊!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