堀北真伊

wb:飞翔的丹麦曲奇

羁绊 第十四章(贝壳不是不行是真的累了)

“bec,由乃啊”Freen的line消息刚发来,Becky就立刻开启视频连线。


“Becky就在这里,P’Freen我就说我把课表发给你看是明智之举,这样你联系我会方便很多”


“嗯,Bec最近怎么样”


“不怎么样,每天都在思念P’Freen中度过,真是度日如年”


“Bec你学的真的是法律专业吗?我看更像是撩拨专业”


“嘿嘿,总之很想念P’Freen是真的,P’Freen难道不想我吗”


“想想想,当然想,不过,Bec,我听Nam说了,你最近是不是在网络上和喷子互骂”


“真是的,P’Nam真是个内奸,什么都向你告密,我实在是气不过那些针对你的账号,所以就忍不住和他们私信对骂”


“Bec,你根本不需要这么做,无视那些人就行了,实在忍不住就拉黑,他们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和精力去针锋相对”


“P’Freen一直都知道网上有黑你的账号吗?”


“嗯,这很正常的,早就见怪不怪了”


“那你不生气吗?”


“有段时间是挺生气的,但是P’Nam开导我说你越是在意他们的话,就越能证明他们的成功,所以我就不再去关注这些言论了,安心做好自己就行了”


“P’Freen,我希望你明白,你现在有我了,我会一直守候在你身边的,不管那些黑子造了多么恶毒的谣言我都会陪你一起面对,你可以依靠我的”


“嗯,那么请问愿意陪我共同面对黑子的N’Becky什么时候回泰国”


“啊,我算一算,嗯——下周就是圣诞了,我在圣诞节当天回来,我这几天就去买票,到时候我告诉teerak,我会给teerak准备一份惊喜的”


“好,等你回来,teerak”

 

与伦敦的飞雪不同,曼谷的圣诞节仍旧充斥着夏日的温情,街头巷尾的圣诞音乐不断奏起,年轻人三五成群在街头欢聚,平安夜的晚上曼谷街头已是华灯初上,流光溢彩,早早为次日正式到来的圣诞节做足了准备与前奏。


Freen洗完澡后走到客厅刷着Becky的ig,远在伦敦的恋人明日即将回来,两人自上次分别已三个月有余,她的内心充斥着对明日到来的激动与期待。


“叮叮”Line突然来了消息,Freen打开后发现是Becky发来的。


“P’Freen,快点出来,门口有好礼”


Freen正看着消息捉摸不透这小家伙的意思时,只听到门口响起了烟花声并伴着光亮一闪而过,她跑出公寓,看到空中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,点亮了夜空,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中形成了“I LOVE YOU”的字样,随后转瞬即逝,随着“嘭”的巨响,又一束烟花照亮了天空,形成了“FREEN”的字样,星夜如昼,烟火如梦,Freen凝视着空中,似是想起了什么,转身四处张望,寻找着那个人。


“surprise,P’Freen”只见Becky突然从一栋建筑后走了出来,身上还着着一身英伦风的风衣,额头上添了不少汗珠,她手中还拿着一束小烟火棒,火苗仍旧在不断跳跃着,如同两个久别重逢的恋人般热烈。


Freen朝着Becky的方向飞奔而去,贪婪的抱住了眼前人,Becky将右手的烟火棒甩到地上,两只手一起紧紧回抱住了Freen。


“P’Freen,怎么样,我今天送了你两份惊喜,一份是烟花,一份是我提前回来了”


Freen紧紧的用右手抱住Becky的脑袋,左手抱住身体,放纵自己去感受身前人身上的气息,爽肤粉的味道已经消失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香奈儿六号的香味,Becky的后背似乎又硬朗了些,身高也长了不少,才短短三个月,自己的小孩似乎又长大了。


Freen感受到Becky的风衣上似乎有些湿漉漉的,于是松开了小家伙问道,“Bec,你衣服怎么湿了?”


“哦,下飞机那会曼谷就开始飘小雨,我没带伞,又急着要去取定制的烟花,怕来不及,就没换衣服,所以就淋了一小段雨,没事的,不用担心”


Freen心疼的牵着Becky的手走进公寓,替她脱下风衣后,再用纸巾擦去额头的汗珠。


“P’Freen,这两份惊喜你还满意吗?”Becky的话音未落便感受到Freen的唇贴了上来,一番唇舌交战后,Freen道“我满意你的所有,快去洗澡吧,否则要感冒的。”


“嗯,好”Becky乖巧的答道。

 

从浴室走出回到熟悉的卧室,周遭熟悉的一切都让Becky内心感受到有一股莫名的兴奋感直接冲进了大脑,她开心的跳上床后整个人趴在被子上,Becky看了眼身旁的Freen,只见她正穿着白色睡裙半倚在床上,Becky将身子慢慢向她靠近,把头枕在了Freen的腿上,开口道:“P’Freen,48个月已经过了三个月,还剩下45个月,除去各类假期,似乎这时间还是挺快的,你看,一眨眼我又回到了这间卧室,又躺在了你的身旁。”


Freen伸手触摸Becky的脸颊和精致的五官,当Freen的手触碰到Becky的嘴唇时,突然被Becky张口含住,过了一会,Becky松开了口,缓缓起身靠近Freen的脸,这是张上帝精心打造的绝美容颜,此刻两人近距离的对视,Becky感觉到Freen眼中似乎蒙上了一层氤氲雾气,更为诱人,Becky忍不住吻上了Freen的鼻尖,慢慢向下吻到嘴唇,轻声说道:“P’Freen,今晚,我可以吗?”


。。。


Becky替Freen披上睡衣后躺入了Freen的怀中,有些担忧的问道:“P’Freen,我第一次做,你满意吗?”


Freen连续吻了Becky的额头说道:“你很棒!”


怀中之人得到表扬显得十分兴奋,“太好了,我本来还怕会弄疼P’Freen,你觉得满意就好。”


没等Freen开口,便听到了怀中的小家伙均匀的呼吸声,她睡着了。


这些日子Becky确实太累了,除了繁重的学业外,还要为自己准备惊喜,今天提前回泰国,还来不及倒时差便来为自己放烟花,方才的温柔缱绻也能感受到小家伙害怕弄疼自己的小心翼翼。


Freen心疼的用搂着Becky的左手摩挲着怀中人的后背,又伸出右手替她理了理并不乱的头发,随后轻轻地吻上小家伙的额头和五官。


“Becky,不过四年,即使要等待10年,20年,我也会等你”Freen在熟睡的恋人耳边轻声耳语道。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