堀北真伊

wb:飞翔的丹麦曲奇

羁绊 第十三章(原来屁弗有那么多黑粉)

飞机到达希思罗机场已经是伦敦当地时间晚上8点了,Becky在机场与接机的父母、哥哥激动相拥,诉说着这两年不到的诸多经历,父母早早就为宝贝女儿租好了离埃塞克斯大学步程仅10分钟的公寓,并且打扫一新,各类家具及必需品已全部安置到位,房内还特地放好了Becky最爱的carebears毛绒玩具,所有装修都是Becky喜欢的style。


到公寓简单观光一番后,Becky当晚便随着父母回到了伦敦的家中,由于此时曼谷正是凌晨3点,Becky在房内拍了一段视频发送给Freen报平安,并附上carebear爱爱的表情包。


“娜拉”Freen的消息很快就来了。


“P’Freen,太晚了,你快休息吧,我就不和你连线了,明天我们再聊,爱你,teerak”


“嗯嗯,晚安,teerak”

 

一周后前往学校完成注册报到后,Becky便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大学生活。


万万没想到,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启,Becky却遭遇了焦头烂额的烦恼,那便是追求者一个接一个,一个比一个热情,追根溯源便是在迎新趴体上,Becky上台即兴唱了首Taylor Swift的歌,便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,她的ig、推特、fb等社交网站的粉丝开始暴涨,她的ig点赞率更是每天都处于疯狂上升趋势,很明显,Becky已经成为了校园风云人物了,近如剑桥大学、远如曼彻斯特大学、利物浦大学皆有学生关注Becky。


以下为Becky每日IG私信的日常。


“hey Baby,有男友了吗”


“Bec,能认识一下吗?我在雷丁大学,这周放假我能约你线下见个面吗?”


“(照片)(照片)(照片)honey,照片保真,你喜欢肌肉男吗?如果喜欢的话认识一下?”


“Bec,你今天发的ig真是太可爱了,你有空来曼彻斯特吗?我可以陪你看球”


“babe,我刚分手,求安慰,你能和我聊聊吗?”


。。。


忍无可忍之下,Becky在ig发布了一则帖子,是一张图片,图片上写着“我已经有爱人了”的字样。


虽然有些人的确知难而退了,不过更多的还是选择激流勇进,因为他们的脑回路是这样的“她有对象是她的事,我追她是我的事,而且没合照就不算石锤,可能只是她找借口不想谈恋爱罢了。”


久而久之Becky也已经习惯了身边飞来飞去的莺莺燕燕,彻底脱敏的Becky一心投入到学业中,想着快点毕业,快点成长起来,快点能和Freen一样优秀,和她长相厮守。


每天两人都会计算着时差给对方发消息或者视频连线,短则5分钟,长则1小时,爱情并没有因为距离的远近而受到影响。


两个国度虽同属北半球,却经历着不同的洗礼,早春的寒风、炎夏的骄阳、晚秋的苦雨,两人默默为对方查看着另一个国度的气温,叮嘱着对方注意气候的变化。


英国的雨季很是恼人,任性而又缠绵,那雨雾溟濛的氛围总会让Becky不禁怀念起泰兰德热情爽朗的夏日。


小雨过后,校园内学生们三五成群来到室外草坪上憩息,Becky也不例外,几个月的大学生活,她尚未结交上交心的同学,只是和几个兴趣相近的同学会多聊几句,但也只是以学业为主。


这日她正在草坪上翻阅着需要背诵的法条,突然听到身后熟悉的泰语响起,转头一看,是两个黄皮肤的女生正在聊天,应该是泰国的留学生,本是正常之事,但却因她俩聊天的内容引起了Becky的注意。


“这个号也是新的账号吧”


“对对对,这周刚刚出来的,我也关注了,上面全是爆的私料,太劲爆了”


“给我说说,有哪些劲爆的”


“Ninety Two的那位美女CEO被爆私生活混乱,当年她在兰实大学能够提前毕业就是靠着睡校长,后来毕业创业那么顺利其实是因为她睡金主,还有,她当初在兰实大学那会和很多男生有染,现在被爆和男员工搞了起码很长时间的办公室恋情了”


“哦咦~这么劲爆的吗?之前不是说她在和一个长脸男交往嘛,怎么又和男员工纠缠在一起了?”


“那个长脸男好像是她在兰实的同学,就是个备胎,Freen背着他早就和男员工卿卿我我了”


“这样啊,Freen的黑料我已经看过很多了,这个账号爆的内容目前是最厉害的了,可惜没有和绯闻男人们的合照,特别是床照之类的”


“没照片也没关系,这个时间线分析的头头是道,我觉得挺石锤的”


“来来来,你推给我,我也要关注”

 

“石锤个屁”Becky听着听着内心便激起了一股怒火,打开推特搜索到了那个账号后定睛一看,里面的内容简直是可以气到砸手机的程度。


全部都是Freen的黑料,很多内容离谱至极,比如Freen最喜欢的动物是猩猩,因为她喜欢肌肉男而且肤色要黑;Freen的Ninty Two公司都是靠着金主才建立起来的,这个品牌之所以卖帽子为主皆是因为金主喜欢戴帽子;Freen是个娇妻,离开男人活不下去。。。


“shit”Becky忍不住爆粗口,心中愤愤不平,为什么这个世界对优秀独立的年轻女性会有这么大的恶意,Freen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些黑料,哎,那她内心该多委屈啊。


此时,身后两名泰国留学生的声音又响起了。


“哦,天呐,Monica,你看这个账号,里面居然有床照”


“是吗?Olivia,拜托,这明显是P的啊”


“哎呀,管它是不是,先关注了再说,啊~~~~~~”


“你怎么了”


“天呐,Monica有人打我,真的,我脑袋好像被石子砸了”


“有吗?啊!哦,天呐,我也是,谁啊,是谁,啊”


“啊,别叫了,别叫了,难道光天化日有阿飘,算了,快跑Monica”


“好好好,Olivia走走走”

 

两人吓得一口气狂奔百米后,Becky从一旁的歪脖子树上顺势爬下,拍了拍手和衣服,嘲讽的朝着两人逃跑的方向冷冷道“活该,算你们跑得快”。


说完便取出手机,打开那个黑料账号,发送私信“大便大便大便,龌龊小人,看我不举报死你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